醉飲江河.(接稿版)

黑奴价接稿15r2k,只想赚点奶茶钱。

【庞莹】代表月亮消灭你

庞莹白色情人节联文活动|13:14

☀放飞自我产物,ooc归我。  

☀校园高中生paro。


 

   庞大少爷顺风顺水这么多年,除了没跟暗恋对象有进一步接触之外,一切都过的很舒心,直到那天他打听到暗恋对象不上晚自习的原因是在外勤工俭学做兼职,秉持着“女孩子晚上独自回家不安全”的信念,庞大少爷果断翘课蹲守在暗恋对象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准备做默默守护的骑士将人护送回家。



   殊不知,他的美好生活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简言之,他被“脏东西”缠上了。



   “脏东西”自称是守护爱与和平的小精灵Mini,因检测到庞尊的守护之心与纯净关爱所以选择并绑定他作为维护城市和平的——美少男战士!并赐予庞尊一根具有神奇魔力的猫爪法杖以及一套精致美观的猫猫战斗服。



   或许有人会好奇为什么给一个身高直达一米九的男高中生配备一套如此可爱的装备,因为——善良天真可爱的小精灵Mini它!绑!错!对象啦!



   原本给花季少女准备的粉嫩公主裙在庞尊的据理力争之下被换成了黑猫连体服。但庞尊发誓,他绝对,绝对不会碰这件衣服一次!



   不仅如此,Mini为了补偿宿主,特许庞尊只用在晚上维护城市安全,这样高中生就能利用白天时间好好学习啦~~~



   在连续七天经历“白天当校霸,晚上当城市安全守护卫士”的生活后,庞尊两眼发黑,看不清他作为叶城一中校霸的未来,他颤颤巍巍的抬起手指着飘在半空的Mini,“你们……你们这个破组织为什么还会有绩效评比这种东西啊?!”



   至此之后,庞尊时常怀疑是否因为他前十七年过得太顺,所以老天爷要派Mini来折磨他,不然怎么会有生物白天监督他一个学渣听课,晚上安排他瞬移到城市各处去做好人好事。



   真的,他哭死,这个外来物种甚至知道三月是雷锋月,应该多做好人好事,以弘扬雷锋精神。



   庞尊前十七年积攒的功德都没有这个三月攒得多。



   又是一个寂静无比的深夜,刚洗完热水澡的庞尊还没从浴室出来,人就已经被万恶的小精灵Mini传送到了一个漆黑的巷口外,一阵凉风吹过,庞尊低头看着只裹了一条浴巾的自己,怒驾道:“你神精病啊……!!!传送的时候好歹也注意一下我的仪容仪表能不能见人吧!这样出门助人为乐别人都要斟酌一下是不是碰上变态暴露狂了……”



   Mini弱弱道:“宿主大人,这次情况紧急,Mini感应到有怪兽出现,所以才……才……”



   庞尊一哽,随即阴阳怪气道:“可真是难为你,知道我不能见人,所以特地安排我来见怪兽。”



   万籁俱寂的空巷里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庞尊寻声望去,一只丑恶狰狞的变异章鱼怪撵着一个抱着背包的女孩从巷子里出来,章鱼怪所经过的地方留下一道蜿蜒的、由绿色黏液组成的痕迹,是多看一眼就会掉san值的程度。而在昏黄路灯的照射下,庞尊看清了女孩的模样——白光莹,他的暗恋对象。



   他想也没想的完成了变身,举着那根巨大的粉色猫爪法杖冲上前,直接给这章鱼怪当头一棒。



   Mini飞到白光莹身边激情吟唱:“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白光莹:“……?”



   白光莹自认接受程度良好,但也是被Mini这首毫无感情的《悟空》给震得恍了心神,她拖着受伤的脚从地上站起,无比困惑的开口道:“你好,我有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



   “大人请讲~”



   “嗯……据我所知,动漫里的魔法少女大多通过吟唱咒语来施展魔法以达到打败怪兽的目的,请问像庞尊同学这样充满暴力美学的施法是你们单位里男女个体之间的差异的具体体现吗?”



   Mini透过白光莹厚重的镜片看见了一双求知欲异常旺盛的眼睛,它大为震憾,它哑口无言,但它还是决定挽回一下组织的形象。



   “是这样的呢亲~我们作为维护城市和平、捍卫宇宙正义的专业团队是只招收美少女的呢亲~只是这边系统错误导致宿主大人跟伦家意外绑定了呢~”



   “那按照原本的评定标准,庞尊同学应该被划分隔壁当假面骑士吗?”



   “人家也不清楚呢亲~”



   白光莹凝噎,不愿再想Mini这客服一样的口吻是从何而来。



   她趁着这点空闲时间简单处理了一下身上的伤口,手臂、膝盖等地方有多处擦伤,是为了躲避章鱼怪攻击时剐蹭到水泥墙面留下的痕迹,最严重的是她的左脚,初步判断应当是骨折了,白光莹看着背包夹层里几张皱巴巴的红票子,轻轻叹了口气。



   反观庞尊这边,他一棒敲晕了章鱼怪的其中一个脑袋,另外两个脑袋则立刻被激怒,挥舞着触手向他袭来,庞尊提起法杖抵挡疯狂袭击的触手,又以迅雷之势抡着猫爪法杖捶击章鱼怪的其他脑袋。



   庞尊眸光闪烁,冷哼一声道:“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他将法杖镶进土里。巨大的粉色猫爪闪烁着七彩色的光芒。



   庞尊闭着眼,毫无感情念出咒语:“代表月亮消灭你——”



   霎时间,刺目的光亮铺满整个空间,白光莹再睁眼,那只看了会掉san值的怪兽已经消失不见了。而庞尊背对着她,像一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动也不动。



   “庞尊同学,谢谢你。”



   “举手之劳罢了。”



   “庞尊同学,你不转过来看我是因为不好意思了吗?”她突然道。



   “你想多了,没有必要而已。”猫耳兜帽下是一双红到滴血的耳朵。



   白光莹只是定定的看了他几分钟,眸中遗憾难掩,她释怀似的笑了笑,“谢谢你。时间不早了,我就先走了。”



   Mini看着白光莹一瘸一拐的身影逐渐消失在眼前,扑楞着翅膀焦急的飞到庞尊身前哐哐给了他两个大耳刮子,恨铁不成钢道:“宿主大人你别凹造型了,都这个时候还害羞个什么劲啊!不是一直想跟小白白有更多接触吗!快追啊!送小白白回家啊!宿主大人你忍心看到一个受伤的女孩子独自走在漆黑的夜里吗!”



   庞尊一愣,“她受伤了?”



   “是啊是啊!”



   庞尊急忙追了上去,却又没有靠近她,只是隔了十几米的距离里默默护送人回家,他看着白光莹拐进一间老旧诊所,以为这就是她家,可谁知没过几分钟白光莹就又出来了,手里提了一袋药,脚上只用几块硬纸板固定住了骨折的地方。



   是要让骨头自己长好吗……庞尊皱着眉。



   “又见面了,庞尊同学。”



   白光莹俊秀但苍白的脸上挂着浅淡的微笑,她站在昏黄的照明灯下,而庞尊背靠着青石砖墙,像电影里的情节照进现实,男主朝着女主缓缓走去……



   而在被禁言的Mini眼中:一只巨型的、直立行走的猫猫开疾跑朝白光莹奔去。



   庞尊在她面前站定,一米九的身高光是站在那里就极具压迫力,而白光莹毫不畏惧的仰头与之对视。



   “你……”庞尊原想问她为什么不去医院,可一联想到她晚上还要做兼职的事情又将话头咽了回去。他转过身,屈起膝盖示意人趴到他背上来。



    “我送你回家。”



   庞尊背着白光莹,白光莹的脑袋埋在猫猫庞尊的颈窝里,兼职已然耗费了她大量心神,又经历怪物袭击,此刻一放松,困倦之意就立刻蔓延。



   徒留庞尊一个人在回味那句“我没有家”的话里,他很心疼,所以、所以……



   所以他刚刚是怎么回答的来着……噢!他邀请女神到他家借宿……啊啊啊啊啊……白光莹会不会以为他是一个很轻浮的男生啊……可是他家客服真的很多诶,白光莹一直住下去也没有问题的……



   “你随便找个宾馆把我放下吧,我付不起你家的房租。”



   庞尊的身体僵了一瞬,随后又跟个没事人一样开口道:“我记得你成绩很好,我想请你给我辅导,就用酬金来抵房租吧。”



   随即他又补了一句,“做我的家教待遇非常优厚,不用担心衣食住行。”



   白光莹没再说什么,默认了他的话。



   他们就这样成为了合租室友。因为不用操心衣食住行,白光莹的时间变得无比充裕,在庞尊夜晚补习突然消失去打怪兽的时候,她就在规划着庞尊未来一段时间的学习计划。



   庞尊也开始勤勤恳恳的接受起知识的熏陶,有一天白光莹好奇的问他,是什么改变了他原本的想法导致了现在的奋发进取。



   庞尊正做着题,抬头看她,脑海中思绪却不自觉追溯到那年国旗台下发表演讲的白光莹,少女的身形如同青松一般挺拔,从容不迫的面对着前方几千个人,那时的白光莹像是会发光一样,耀眼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因为……想离光更近一点。”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